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港藝人挺劉德華當特首 譚詠麟:別害他
Feb 18th 2012, 14:22

由於去年11月宣布參選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務司前司長唐英年,由於被揭違建醜聞後誠信破產,全城要求「唐唐」退選,更有不少網民力挺劉德華做特首。事實上,華仔2003年在電影《金雞2》中曾扮過特首,去年底「網民力量」進行的一項另類特首投票中,華仔更以32%支持率勝過陶傑和李嘉誠,成為網民心目中最理想的特首人選。

昨日不少圈中名人藝人在微博力挺華仔做特首,其中女作家深雪謂:「一人一票!劉德華做特首!」香港無綫電視演員吳家樂說:「劉德華先生,不如你認真想想出來選特首呀!」賭王千金何超雲回應說:「贊成,好提議!我喜歡腳踏實地而有承擔的人!」但被指力挺唐英年的譚詠麟則謂:「你別害他!」

劉德華2003年在電影《金雞2》中曾扮過特首。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