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瑤姊妹花露上癮 開腿走光露小褲褲
Feb 24th 2012, 17:04

本周《蘋果娛樂新聞》一週漏網鏡頭,第一名就是合體拍走光寫真集的A瑤姊妹花,連她們的愛貓都相當識相,趁著躲鏡頭的時候,趁機害主人Apple大露白色底褲搶鏡頭。

不過宅男女神大元就不太聰明,玉體包得緊緊的,卻讓青一塊紫一塊的「怪咖(腿)」獻醜。而韓星尹恩惠本周不但露出雙下巴,還露出腰間贅肉,令人掃興。

而最令人驚嚇的則是好萊塢巨星凱莉米洛,乾脆秀出老奶奶照嚇死大家。

蕭敬騰騎重機 造型滿分技術「落漆」
Feb 24th 2012, 17:02

蕭敬騰18日晚間被《蘋果娛樂新聞》直擊,在助理陪同下到駕訓班練騎重型機車,不過他造型酷勁十足,技術卻很「落漆」,帥氣形象大減分。

他騎著重機相當龜速,還偏離航道,身形瘦弱的他,停車卻牽不起來,連旁白妹都忍不住虧他「考到駕照前要雇個趴車伕才行」。

郭采潔深得楊父心 楊祐寧聽她露底褲爆青筋
Feb 24th 2012, 17:01

楊祐寧和郭采潔合演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傳假戲真做,今天他替奧斯卡獎宣傳活動時,透露父母見過郭采潔,還誇她很可愛。

《蘋果娛樂新聞》挖出上月2日,楊祐寧和父母一同受訪時,坦言包括陳妍希、蕭亞軒都見過,楊父還指定「比較喜歡郭采潔」。

對於郭采潔露底褲壓緋聞一事,楊祐寧當場羞紅臉,還頭爆青筋。他坦言「雙魚座的女生很會放電」,對於2人是否發展成為戀人,他則預留伏筆「順其自然也不排斥」。

黃鐙輝好大膽 竟當街趕丈母娘老婆下車
Feb 24th 2012, 17:00

30歲B咖黃鐙輝因電影《艋舺》「阿伯」角色竄紅,他受邀拍攝《蘋果娛樂新聞》名人愛車單元,秀出自己的百萬休旅車,但卻被丈母娘虧,導航看不懂還遷怒他人,當街趕老婆和丈母娘下車。

黃鐙輝為了愛女,砸錢買了百萬休旅車,卻相當自傲和車商坳到市價5折DVD。丈母娘爆料,他曾在同個地方繞了5圈,跟他說還不相信,還「見笑轉生氣」,趕老婆和丈母娘下車。

曲家瑞爆料 50歲黃小琥與德籍男友愛得猛
Feb 24th 2012, 17:00

50歲的黃小琥今天再出輯,首波主打歌《對愛期待》,唱出情場男女心聲。唱片公司特別邀請麻辣女教授曲家瑞擔任嘉賓,她果真當場爆料,黃小琥與小7歲的德籍男友愛得猛,2人相當享受2人世界。

曲家瑞透過黃小琥畫作,判斷黃小琥有小女人的細膩心思,還會製造情趣,不過不可能閃婚。黃小琥也坦言現在很享受2人世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