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慶演gay又耍狠 吸金630萬
Feb 24th 2012, 23:51

大慶去年因《賽德克.巴萊》暴紅,睽違5個月的新作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昨在國家戲劇院首演,台北3場演出共4500張票全賣光,吸金約630萬元。

他扮演暴力同志老羅,對男主角金勤又抱又揍,還拿瑞士刀耍狠,因入戲深,昨總彩排時笑說:「一度以為自己喜歡男生!」據悉,魏德聖、羅美玲今會去看戲。

大慶(左)和金勤在舞台劇中飾演同志愛人,昨下午做總彩排。鄭孟晃攝

澎恰恰嘆林來瘋熱 「台灣能競爭的是棒球」
Feb 24th 2012, 23:43

林書豪「林來瘋」熱潮席捲全球,昨澎恰恰、許效舜穿棒球衣為「2012台灣明星公益棒球賽」賣力宣傳,也難敵「林來瘋」,澎恰恰感慨說:「與其一昧瘋林書豪,不如趕快思考培養下一位林書豪!」

澎恰恰經營明星棒球隊多年,眼看全台颳起「林來瘋」風潮,感觸頗多:「最近還有人找我拍籃球題材的電影,但我拍不出來,林書豪是一個現象,又是NBA層級,台灣能跟人競爭的還是棒球,籃球就帶著技術與欣賞的角度就好。」

澎恰恰(後排中)昨率大陣仗為明星棒球賽造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