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傾城之淚》首映 GiGi任賢齊遇狂徒飛傘
Feb 28th 2012, 13:39

梁詠琪(GiGi)、任賢齊和李治廷等人主演的新戲《傾城之淚》,昨晚在鑽石山舉行首映禮。

當3人在台上給記者照相時,樓上一樓有狂徒從高空擲物,扔下一把雨傘,直墜台面掉在3人身邊,即時發出巨響,雨傘的傘柄更同時掉落,GiGi、小齊和李治廷被嚇到目瞪口呆,還好沒有人被扔中受傷,雖然保安已第一時間上樓查看,但狂徒已逃去無跡。

被問是否得罪人?GiGi笑言:「那個人可能是買不到小齊之前演唱會門票。」小齊則說:「他可能是買不到Lady GaGa 的門票才是真的。」

樓上突然丟下的一把雨傘,(左起)李治廷、梁詠琪及任賢齊嚇一跳。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林憶蓮演唱會3日登場 坦言緊張有壓力
Feb 28th 2012, 13:20

香港女歌手林憶蓮今年3月3、4兩日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林憶蓮MMXII演唱會2012 Part 2」,她最近積極投入排舞和練歌。

雖然憶蓮演出經驗已相當豐富,但由於Part1個唱口碑十分好,所以令她面對Part2時,還是十分緊張及感受到壓力。對於女歌手謝安琪(Kay)早前表示很希望有機會與憶蓮合唱,憶蓮亦讚Kay唱歌不錯,她坦言近年較為留意Kay、王菀之與吳雨霏這三位女歌手。

林憶蓮坦言準備演唱會有壓力。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英皇捧鄭嘉穎紅館開唱 無線賀「泊了好碼頭」
Feb 28th 2012, 13:06

近期因為演出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八王爺而爆紅的香港男星鄭嘉穎,昨晚到灣仔出席英皇春茗,宣佈加盟英皇。英皇行政總裁吳雨發下豪語,會為鄭嘉穎打造代表作,期望他在紅館開唱,無線電視高層樂易玲,也上台賀鄭嘉穎「泊了好碼頭」,鄭嘉穎感激地望著樂小姐說:「多謝老闆」。

港星鄭嘉穎(中)昨天宣布加盟英皇。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樂基兒腰身平坦 粉碎懷龍子傳言
Feb 28th 2012, 12:53

黎明妻子、香港模特兒樂基兒,今日復出為代言的希臘品牌出席活動,她穿上紅色露背裙,修身窄腰腹部平坦,加上4吋高跟鞋,全無大肚跡像,粉碎她懷龍寶寶的謠傳。

之前傳她大肚又小產,樂基兒初時不想答,後來說:「寫這些對我個人生活沒影響,我已經習慣被人寫我大肚,又寫我沒了。但真的是不要寫那些不好的事,我不是真的懷孕,都會覺得不好,如果人家真的,千萬不要這樣寫。」

樂基兒出席代言活動。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