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后惠妮殞落 死因傾向意外
Mar 1st 2012, 02:28

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猝逝,E!Online報導,調查單位傾向將惠妮的死因定調為「悲劇性的意外」。惠妮家人一直以來深信惠妮不會自己結束生命,也認為這起意外並非和人為疏失有關。不過目前惠妮的毒物檢測結果尚未出爐,惠妮死亡證明書上並未寫上死因。

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80年代剛出道時美麗清新,倩影將永留歌迷心中。

吳宗憲驚爆:高凌風和金友莊離婚了
Mar 1st 2012, 01:54

《中國時報》報導,吳宗憲昨天驚爆,高凌風和金友莊已經離婚了,還說「明明離了但不能講」,難道高金如今只是假象?高凌風反駁,認為若吳宗憲知道分合,昨天就不會說等他「開盤」。金友莊則認為,可能認知不同,吳宗憲以為簽離婚協議書就算離婚,但真的還沒去登記。

報導指出,高凌風私下向吳宗憲透露,其實已和金友莊離婚,且「撲朔迷離到把眾人蒙在鼓裡」。

吳宗憲上月2月28日參加高凌風壽宴。特勤組攝

長期模仿傷頭皮 陳漢典狂掉髮
Mar 1st 2012, 01:33

《聯合報》報導,擅長模仿別人的陳漢典出現職業傷害,頭皮屬敏感性的他,因長期使用造型品,出現掉髮和頭皮紅腫等問題。陳漢典曾尋求針灸或藥物等方式治療,現在除模仿必要,其他活動他盡量不用造型品,保護頭皮。

出現職業傷害的藝人不只陳漢典,從從2008年參加舞台劇演出,當時被男舞者後摔,他落地時造成頭部重擊,差點連命都丟了。從從說,撞擊漸漸出現後遺症,近幾年記憶力明顯衰退。

陳漢典長期模仿出現落髮傷害。資料照片

美聲天后席琳狄翁 聲帶感染病毒休嗓
Mar 1st 2012, 01:02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因聲帶感染病毒情況嚴重,醫生建議若要恢復美聲,必須完全讓嗓子休息,因此席琳狄翁宣布即日起暫停在賭城凱撒宮的駐唱,預計6月9日才會重返舞台。

席琳狄翁說,上周練唱時發現聲音不聽使喚,原本以為休息數日就會康復,但卻未改善,醫生建議至少休息6-8周,才有可能改善聲音狀況。

席琳狄翁(左)暫時休嗓。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