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崔佩儀高齡懷龍胎 男胎將叫「貝克書豪」
Feb 24th 2012, 00:49

47歲藝人崔佩儀昨天在節目《一袋女王》公開懷孕2個月喜訊,沒有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忌諱,她說,去年84歲母親因顱內出血一度病危,當時興起「把媽媽生回來」念頭;媽媽上周出院,未料,自己竟也懷孕2月。

她也搭上林來瘋笑說,兒子叫貝克宇,若該胎也是男生,將取做「貝克漢」或「貝克書豪」。

47歲崔佩儀懷孕理由很特別。

Makiyo大瘟神 電視台慘賠百萬
Feb 24th 2012, 00:21

據《聯合報》報導,藝人Makiyo涉及酒毆案,同行湘瑩和丫子也涉及作偽證,3人被各新聞節目砲轟熱炒收視率,但綜藝節目卻被連累慘賠。據悉3人上過節目的存檔,中天還有2個、衛視1個、民視1個,讓電視台至少損失1、200萬元。

比較特別的是,超視于美人主持的「非關命運」有一集沒有Makiyo、丫子或湘瑩,也不能播出。據悉該集邀請心理醫師剛好談到喝醉酒假裝失憶的部分,也有邀藝人談酒後發生的情況。超視節目部要求嚴格,因NCC關切各新聞台播報Makiyo酒毆事件,此時若再播出談論酒後失態主題恐引起網友反彈,只好「無限期延播」。

Makiyo日前錄的節目存檔全部被停播。資料照片

阿基師又發飆 痛批學生浪費食材
Feb 24th 2012, 00:02

據《聯合報》報導,名廚阿基師昨天在新北市一所學校餐飲科看到學生浪費食材,直飆「我氣到血壓上升,脾氣都上來了!」

昨天他看到考取廚師執照的學生浪費七星鱸骨,做了碗沒料無味的洋蔥湯,實在氣不過才發飆。阿基師還說,台灣很多宴席結束後發袋子給客人打包,「這是勤儉,不是吝嗇」。 最後阿基師要求同學將丟棄的魚骨重新處理並熬煮高湯,最後也和同學一起飲用。

阿基師昨日又痛批學生浪費食材。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