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藝圈最老孕婦 崔佩儀:向林書豪看齊
Feb 24th 2012, 08:08

47歲的崔佩儀打破懷孕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高調表示已懷胎1個半月,她說當初是怕媽媽因此走掉,才決定「要把媽媽生回來」。今天她受訪時坦言,當時是一時衝動,身為演藝圈最老孕婦,她說面臨很多挑戰,會學習林書豪的精神。

崔佩儀和韓裔美國人老公Sam育有1子,日前想拼第二胎,只做了兩次就中了。她坦言自己很後悔,一時衝動要面對很多關卡,年紀大要做羊膜穿刺,她說48歲生產,能不能接受這個挑戰也不知道,但是「要拿出林書豪努力的方向,老天爺謝謝祢賜給我一個小寶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