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性愛影帶風波 艾黛兒怒告法國雜誌
Feb 20th 2012, 10:01

本屆《葛萊美音樂獎》(Grammy Awards)最大贏家、23歲的英國歌后艾黛兒(Adele),已經委請律師,針對一本法國八卦雜誌在封面刊登標題為《艾黛兒的性愛影帶》的不實報導提出告訴。

這本雜誌在封面上除了登出艾黛兒的照片外,還有一張翻攝自該影帶中女子的照片,女子朱唇微啟、還伸了兩隻手指在嘴中吸吮,性暗示意味十足。這捲號稱是艾黛兒與前男友自拍的影帶,據說最早是由一位法國攝影師處流出,他將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網站,結果因為太多人想要下載而造成網站當機。但艾黛兒的律師已經發出措辭強烈的聲明,堅稱無論是該段影片、或是雜誌中引用的照片,都不是艾黛兒本人。

法國八卦雜誌封面。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