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澎恰恰:台灣瘋林書豪,不如培養林書豪
Feb 24th 2012, 12:21

由藝人澎恰恰領軍的明星棒球賽,下月9日舉辦少棒公益賽,對於哈佛小子林書豪造成旋風,澎恰恰認為台灣與其瘋林書豪,不如培養林書豪。

澎恰恰誇林書豪,為台灣帶來很大外交效果,將台灣宣傳到國際。而他曾拍真人真事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被問到是否會拍一部關於林書豪的電影,他則表示暫時沒有考慮。

澎恰恰認為與其瘋林書豪,不如培養林書豪。公益棒球隊提供

藍正龍為愛痴狂 自爆被狠甩酒後撞車
Feb 24th 2012, 11:59

藍正龍演出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戲中有一幕是女友落海,失去女朋友的橋段,他透露現實中也有椎心之痛,還曾借酒澆愁,疑似暗喻當年被大S狠甩的心情。

他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中曾被女方甩掉,曾開車撞橋墩,借酒澆愁,酒後還抓著好友問「為什麼要離開我?」,他說自己會為愛痴狂,若失去女友「就算把整個地球翻過來,都要找到她。」

藍正龍自爆曾被狠甩,借酒澆愁還撞開車撞橋墩。

鳳飛飛致敬特展明登場 重現歌后風采
Feb 24th 2012, 11:42

YouTube-【永恆的回憶】鳳飛飛最後單曲 - 想要跟你飛

桃園縣政府在大溪鎮武德殿舉辦的「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特展,明天上午9時正式展出,預計展出到4月8日,展出包括鳳飛飛17套秀服,以及要價150萬元的專屬鳳麥等,今天工作人員加緊趕工。

工作人員在大溪武德殿內搭起舞台,台上模特兒將穿上鳳飛飛演唱會從未曝光的秀服、帽子、鞋子等。此外,還有演唱會套譜、絕版海報、黑膠唱片等鳳飛飛相關物品。

【相關新聞】大溪明展17套秀服 150萬鳳麥供憑弔

桃園縣政府明天將在大溪武德殿舉辦紀念鳳飛飛活動,今天現場加緊趕工。石明啟攝影

工作人員今天現場加緊趕工。石明啟攝影

大溪武德殿內搭起舞台,台上模特兒將穿上鳳飛飛演唱時的秀服。石明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