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挽金友莊 高凌風放棄「開機」
Feb 29th 2012, 23:50

前晚過62歲生日的高凌風,春風滿面地表示,成功和金友莊「續約」,他哽咽表示「這是最好的禮物」。婚姻風波後,高凌風領悟人生,認為最有錢的人不見得最快樂,他過去想創造演藝工作另個高峰,現在他想開了,將要接棒,未來幫寶弟出唱片就好。

高凌風聽到「眼鏡張」這個名詞就不爽,有記者提問,高凌風還作勢拿菸頭丟記者。生日當晚會和老婆金友莊「開機」溫存一下嗎?高凌風則故作雲淡風輕地表示「那不重要」。

【動新聞】高凌風嚥金友莊蛋糕 拋自尊「開機不重要」

高凌風(右)返家後,開心與寶弟(左)、女兒再切一次蛋糕。

Makiyo案今開庭 運將律師主張殺人罪重判
Feb 29th 2012, 23:36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將在今天首度開庭,據了解,2人拒絕認「重傷害未遂罪」,僅會承認刑責較輕的「普通傷害罪」,被害人律師將主張將改依殺人罪重判,因目擊運將認為2人毆人時有致人於死的意圖。

Makiyo委任律師徐鈴茱指出,Makiyo與被害人並無深仇大恨,連重傷害的犯意都沒有,雙方只是偶發衝突。針對運將妻認為2人沒誠意,徐鈴茱不解地問「怎麼做才是有誠意?請對方指點」,並表示若對方願談和解,半夜也都趕過去。友寄律師魏憶龍也表示,友寄僅會對傷害罪認罪並當庭道歉,友寄願意賠償1輛新車、醫藥費及近百萬元賠償金。
【動新聞】Makiyo風波今開庭 運將律師:以殺人罪追究友寄

Makiyo(右)、友寄隆輝(左)毆傷運將,兩人都只願認普通傷害罪。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