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4D《肉蒲團》開拍 邀F奶徐至琦加入
Feb 20th 2012, 01:30

香港去年由雷凱欣領銜演出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創下1億5千萬元台幣的票房冠軍,為延續《肉蒲團》氣勢,年底確定要開拍4D三級片《肉蒲團II4D之扶桑千人斬》。

製作團隊除了力邀日本AV女星蒼井空為首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外,還要找有32F大奶的台妹徐至琦演出,屆時麝香葡萄將大戰F豪奶,而上片時據說觀眾還可感受座椅隨劇情「搖震」的4D特效。

徐至琦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資料照片

Makiyo探司機卻放鴿子 律師:耍人
Feb 20th 2012, 00:18

Makiyo與湘瑩昨與被毆運將林余駿委任律師,原本約好晚間7時,在不驚動外界與媒體的情況下,到院探視被害林余駿,但卻遲未見兩人現身,事後,Makiyo的律師還以簡訊回覆:「記者太多不方便!」林的委任律師周武榮氣得大罵:「當時我在樓下抽菸,沒看到半個記者啊?」「她們耍人,一點都不尊重人!」質疑兩人根本不願低調來訪。

針對此事,Makiyo與母親、律師徐鈴茱昨晚未接電話,記者無法查證。

Makiyo(中)日前由律師徐鈴茱(右)陪同盼見運將一面,但因太高調遭拒。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