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澤尻彩排豪放脫光光 正式來只會嗯嗯啊啊
Feb 22nd 2012, 00:08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最近復出主演漫畫改編的情色新片《旋轉滑梯》,當中飾演全身整形後變成大明星的「莉莉子」。日刊cyzo網站報導,澤尻英龍華和大她14歲的男星大森男朋床戰是戲中一大賣點,她在彩排時豪放脫光光,但是肢體動作卻呆板僵硬,導演想換動作她就臭臉,使NG不斷,不少鏡頭只好用「咿咿啊啊地呻吟」帶過。

不談Ma收視率掉 鄭弘儀《大話新聞》突告假
Feb 21st 2012, 23:46

《蘋果》接獲讀者爆料,指向來是收視常勝軍的政論節目《大話新聞》,因為不願意隨Makiyo案起舞,堅持美牛議題,導致收視下滑,讓三立高層面子掛不住,要求鄭弘儀跟進Ma案,傳鄭弘儀因此告假,前天起改由主播陳雅琳代班上陣。

對此鄭弘儀表示,三立高層很尊重他的想法,很挺他,並沒有此事,會請假是因為太太身體不好,必須照顧她,才會請假5天。

20日的《大話新聞》改由主播陳雅琳上陣主持。 翻攝畫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