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最強!好萊塢大牌如雲 集體惡搞《電影》
Feb 28th 2012, 16:29

Movie: The Movie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Academy Awards)剛落幕,雖然在競賽方面競爭的你死我活,但其實私底下這些影壇巨星大多都是好朋友,真的要玩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輸人。

美國搞笑脫口秀天王Jimmy Kimmel的節目中總會費盡心思「惡搞」,製造笑料,且多會邀請大排藝人們「共襄盛舉」一起惡搞,最近因為是《奧斯卡》熱潮,播出的一段自製影片,更是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超級卡司,不計形象大玩特玩。

這段長約9分鐘的影片,標題就是《電影之電影》(Movie:The Movie),是以預告片形式,介紹一部「影史上最強電影」。片中可以看到的大牌不計其數,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扮演機械人律師、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成了人頭馬身的怪物、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獻出斷背之吻、「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坐在輪椅上、掙扎的要搶救快要被大隕石擊中的地球、帥哥麥特戴蒙(Matt Damon)更是不計形象成了一串滿口髒話的葡萄,還不經意的曝露「小葡萄」;女星陣容也極為可觀,「戲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戴上兩撇假鬍子成了男人、性感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做起了法官、傻大姐卡麥隆狄亞(Cameron Diaz)行為向個大花痴、凱特貝金薩(Kate Beckingsale)與雪人上床、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手拿炸藥炸怪獸...,更請來超級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提芬泰勒(Steven Tyler)有模有樣的唱了段「主題曲」!

這樣的陣容可能不會是「絕後」,但必定「空前」。

《功夫‧詠春》主角白靜 前天北京遭夫刺死
Feb 28th 2012, 16:00

曾演出電影《見龍卸甲》、及在《功夫.詠春》擔任女主角的中國28歲女演員白靜,昨天在北京住家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周行兇後隨即自殺,經搶救也無效死亡。消息指二人之間恐出現第三者,還有財務糾紛,目前公安已封鎖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

白靜與周成海昨天中午在家中發生爭執,屋內傳出激烈爭吵聲,大樓清潔工通知管理員到場,發現白靜已被人用刀刺中,當場身亡。涉嫌行兇的周成海也已自殺,在救護車上搶救無效死亡。目擊者說:「房間和走廊裏全是血。」與兩人相熟的友人表示,周母上月去世是事件的誘因,但也有人說涉及兩人的感情和財務糾紛,並指二人之間出現第三者。

熟悉白靜的人士表示,周成海對她很嚴格,「她一上飛機就給她老公打電話,一下飛機也是第一個就打給他老公」。二人領取結婚證明後,半年多才補辦婚禮。現場一度傳出白靜的母親也在屋內遇害,但已被警方否認。

目前有關這起命案的傳言愈來愈多,由於周成海是「官二代」,身價超過50億新台幣,光是房地產就有10多處,白靜是它的第二任妻子,兩人2010年結婚時曾被周成海母親強烈反對,但他堅持要娶白靜。但傳聞婚後白靜對周成海並不好,騙了他的錢外,還企圖逼他離婚,以在離婚案中分得大筆財產,但白靜的計畫走漏了風聲被丈夫知道,並將情況告訴了母親,身體一直不好的周母聽到白靜的計畫後活活氣死。母親的死讓周成海非常痛苦,和白靜天天大吵,才釀成悲劇。

王力宏4/14登鳥巢個唱 沒壓力只有火力
Feb 28th 2012, 15:15

YouTube-2011.11.25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台北場.最終安可!

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王力宏今天宣布,4月14日將在北京鳥巢體育場,舉辦「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北京站,成為首位在鳥巢獨挑大樑辦個唱的華人歌手,挑戰9萬觀眾紀錄。王力宏表示,「沒有壓力,只有火力。」
 
王力宏今天也宣布,今年將從北京站出發,唱遍中國30個城市;另外加上原來排定的星馬、港澳、澳洲、美洲、加拿大演唱行程,以及還在洽談的西班牙、英國等地個唱,總數應超過50場。

2006年於泰國曼谷出席MTV亞洲頒獎典禮。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