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鳳子曾問鳳飛飛「人生要快樂還是精彩?」
Feb 17th 2012, 08:06

鳳飛飛生前對兒子相當保護,極少讓她曝光,但文章中常流露出母親的愛。《聯合晚報》報導,鳳飛飛曾在文章上透露,兒子是個心思細膩又成熟的人。當時鳳子約5、6歲,她在結束新加坡演唱行程的第2天,鳳子問她,如果可以選擇,「會選活得快樂還是活得精彩?」她當時很訝異兒子的問題,「安全」地回答了選擇活得快樂,但兒子卻嚴肅地對她說:「我認為妳已經選擇活得精采了!」

報導指出,當時鳳飛飛相當驚訝,年僅4、5歲的兒子竟然能洞悉她內心的掙扎和矛盾。

鳳飛飛對兒子的隱私相當保護。

只要鳳子點頭 余天願辦鳳飛飛紀念會
Feb 17th 2012, 07:55

民進黨前立委、藝人余天表示,若鳳飛飛家人同意,他願意協助籌辦鳳飛飛紀念會,他將廣邀藝人參與演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至於要選哪些歌?余天說,因為鳳飛飛耳熟能詳的歌曲相當多,可以辦個網路票選,讓網友選出最懷念、最想聽到的歌曲。余天表示,並無鳳飛飛家人的聯絡方式,目前是透過「鳳飛飛台灣歌謠演唱會」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轉達意願,暫時未獲回覆。

鳳飛飛紀念館明開放 供鳳迷悼永恆巨星
Feb 17th 2012, 07:45

「帽子歌后」鳳飛飛上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日前落葉歸根長眠故鄉桃園縣大溪鎮,桃園縣政府決定將大溪鎮武德殿規劃為「鳳飛飛臨時紀念館」,將擺放鳳飛飛影音、物件、照片和成長足跡,館外並設人形立牌和簽名處,供鳳迷懷念這位老是帶著燦爛笑容的巨星。

因整理物品需花時間,鳳飛飛的相關服裝等物,將在1周陸續進場。鳳飛飛臨時紀念館明天起開展,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中午不休館,展期至4月8日,館內僅容納60人,將採「1出1進」方式,維持參觀品質。

桃園縣政府規劃在武德殿規劃暫時展館,展示鳳飛飛生前唱片與圖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