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亞當山德勒破紀錄 入圍11項金酸莓獎
Feb 26th 2012, 06:07

YouTube-《龍鳳大雙胞》預告

金酸莓獎公布入圍名單,好萊塢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入圍最爛男主角等11項金酸莓獎,打破艾迪墨菲2007年的《糯米正傳》5項入圍紀錄,亞當山德勒不知該哭還該笑。

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龍鳳大雙胞》入圍12項最多,他另部片《愛情大臨演》也受「青睞」入圍5項,他所寫的劇本《脫星世家》也不惶多讓入圍6項。電影連帶影響演員,妮可基嫚因演出《愛情大臨演》而獲最爛女配角提名。尼可拉斯凱吉則因為《非法入侵》、《魔女神兵》和《3D怒火狂飆》,入圍最爛男主角獎。金酸莓獎將於4月1日公布獎項得主。

亞當山德勒(中)在《龍鳳大雙胞》演「女」主角,扮相搞笑。

被傳死訊 包青天金超群隔海闢謠
Feb 26th 2012, 05:45

YouTube:

19年前演出《包青天》形象深植人心的金超群,在上海為《包青天之開封奇案》後製配音,61歲的他近來被傳出死訊,據指出,他25日透過朋友向外界表示「我很好」,駁斥傳言,他表示,他心肺功能正常,但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已有10多年病史,每天都隨身帶小呼吸器。

金超群說,當年拍《包青天》時,在劇中演師爺公孫策的范鴻軒曾說他睡功超強,在片場想睡就睡,事後他就醫才知道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會暫時停止呼吸;他發願要拍到1000集,19年來《包青天》已拍了720集,以他每年拍40集計算,還有7集,目前也考慮和韓國合作,也不排除邀韓星參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