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菲開金口 36字箴言感動歌迷
Feb 19th 2012, 23:39

王菲原訂17日演出首場演唱會,但當時高台觀眾席突因墊子滑移導致崩塌,多名粉絲從150公分高的椅子跌落受傷,演唱會因此緊急喊停,王菲與經紀人陳家瑛為此3度在微博向粉絲致歉。

王菲前晚恢復演出,如期登場唱滿2小時,一向惜字如金的她,共說6次謝謝、5度向觀眾揮手,還開金口:「謝謝,昨天的事情希望沒讓大家的心情太多受影響,希望今天晚上都能夠盡興開心,謝謝。」36字箴言讓粉絲感動落淚。

【動新聞】 王菲重慶續唱破例多話 36字箴言催淚粉絲

王菲前晚重慶演唱會,跟著節奏隨興手舞足蹈。

惠妮休斯頓葬禮 前夫攪局
Feb 19th 2012, 23:26

一代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周日不幸猝逝,得年48歲,台北時間昨凌晨1點舉行告別式,1500名至親好友送她最後一程。她的18歲女兒芭比克莉絲汀跟78歲老母西西痛哭,昔日銀幕搭檔凱文科斯納哀悼:「她今天回家了。」

但是惠妮前夫巴比布朗原不在受邀之列,最後一刻拿到邀請函,卻不遵守只能攜伴2人的規定,帶了9人同行。保全告訴他無法讓9人全入座,並且不讓他坐在女兒芭比旁邊,雙方發生爭執,他憤而離去,後來又折返,親吻棺木後離去。

【動新聞】 惠妮歹毒前夫鬧喪禮 愛恨入土難安

惠妮棺木緩緩被抬出告別式會場,由10名保全戒護。路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