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懷念!鳳飛飛主演電影 昇平戲院連放兩天
Feb 18th 2012, 08:36

新北市九份的昇平戲院為紀念鳳飛飛,本月18日與19日(今明)連續二天,播放鳳飛飛生前主演的電影,18日上午11點首場播放的電影《就是溜溜的她》,現場來了約40名鳳迷欣賞,還有歌迷專程從台中北上,就為看鳳飛飛的電影。現場有中國遊客王小姐說, 剛好來旅遊路過,看到有鳳飛飛的電影就進來看。
 
黃金博物館館長蔡宗雄表示,昇平戲院播放鳳飛飛的電影就是要紀念她,目前在18日及19日分別播放《就是溜溜的她》及《風兒踢踏踩》,目前版權部分也將持續洽談,希望以後可以常態播放鳳飛飛的電影。

新北市瑞芳區九份「昇平戲院」播放鳳飛飛主演的電影《就是溜溜的她》。葉書宏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