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星光紅毯 蜜雪兒威廉斯優雅稱霸
Feb 27th 2012, 17:24

《奧斯卡金像獎》(The Academy Awards)昨天登場,典禮前的星光大道正是眾家女星「衣」較高下的武林大會場,女星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以《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角逐影后雖失利,但一身紅色禮服優雅迷人,在美國知名時尚版主 Tina Craig(陳尚婷)、台灣天后造型師陳孫華,與美國《InStyle》和《哈潑》兩大時尚雜誌評比下,凍蒜紅毯女王。

紅毯亞軍是新生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Giambattista Valli 訂製服領口的蝴蝶結別緻復古,魯妮瑪拉(Rooney Mara)和蜜拉喬娃維琪(Mila Jovovich)並列季軍。蜜拉首度踏上奧斯卡紅毯,竟以3年前的Elie Saab秋冬訂製服一戰成名。

入圍17次2度封后 梅莉史翠普眾望所歸
Feb 27th 2012, 17:11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Academy Awards)台灣時間昨天上午在洛杉磯柯達戲院(Kodak Theater)揭曉,入圍10項的法國黑白默片《大藝術家》(The Artist)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5獎,風光至極,男主角尚杜加汀(Jean Dujardin)也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法國影帝。主演《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的「戲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第17次入圍,時隔29年第2度封后,全場起立致敬。

梅莉出道逾30年,1980年以《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獲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1983年以《蘇菲的選擇》(Sophie's Choice)首度封后,其餘14次入圍都摃龜,今年第17度入圍,創下《奧斯卡》最多入圍次數紀錄。她領獎時表示:「頒獎人唸出我的名字時,我彷彿聽到全美一半觀眾驚呼『噢!不會吧,又是她?』不過,管他的!」接著熱淚盈眶表示:「我知道以後不會再得獎了,所以要先謝謝我的老公,並衷心感謝所有同事、朋友。」

《大藝術家》男主角尚杜加汀僅在片尾講了1句對白,全片靠他豐富、細膩的肢體語言吸睛,和狗明星「烏吉」的互動更是加分,擊敗「萬人迷」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好萊塢A咖稱帝,尚杜加汀開心地說:「我愛你們的國家。」該片是《奧斯卡》史上第2部獲頒最佳影片的無聲電影,囊括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服裝設計與最佳配樂共5獎。

高凌風金友莊今天「春決日」 兩人婚姻受矚目
Feb 27th 2012, 17:06

高凌風跟妻子金友莊自訂的「婚姻228春決日」今天(28日)到期,昨高凌風跟大女兒在印尼作秀,樂觀表示:「228是我生日,會開Party,對於婚姻未來很樂觀。」金友莊昨搭老公送的「愛妻賓士」出門,之前受訪時則說:「一切正常,他忙事業,我忙小孩。」對離不離婚仍未鬆口。

高凌風自去年8月6日金友莊被拍到跟張志堅曖昧動作後,第3段婚姻岌岌可危,夫妻倆去年10月簽下離婚協議,但後來考慮長輩、小孩跟自己情況,還是決定挽留婚姻。金友莊曾表示要觀察高凌風半年,但只要一有風波,他就遠赴中國說要工作,兩人聚少離多,如今期限已到,他昨相當樂觀:「我今晚會跟小金長談,究竟要不要繼續走下去,我相信我變得低調,會照顧小孩,不再大男人,都符合小金的想法,形勢大好,我相信她會給我們驚喜大禮。」

24日下午3點多,《蘋果》直擊金友莊開著車從住家外出,直奔中和某醫院,她表示來探朋友的病,再問她228即將期滿,真的要和高凌風離婚嗎?感情有修復些了嗎?她口氣愉悅說:「幹嘛啦!一切正常。」所以不會離婚了嗎?她心情開朗說:「能正常就正常。」

連勝武二度當爹 低調帶坐月子妻甜蜜觀影
Feb 27th 2012, 17:00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本月3日二度當爹,妻子路永佳順利產下「小龍女」,湊成一個 「好字」。大前天(25日)連勝武帶著還在坐月子的路永佳到信義區影城用餐、看電影,他透露坐月子中的老婆依照習俗不能外出,但他心疼老婆特別帶她出來「透氣」,還半開玩笑說:「這個不能播,我爸媽會罵人。」

記者觀察連勝武和老婆一身輕便,享受2人甜蜜世界,剛生產完的路永佳身材恢復不錯,瓜子臉依舊,反觀連勝武卻有一絲絲的「幸福肥」體型有些壯碩,跟哥哥連勝文越來越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