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侯佩岑稍發胖堅稱沒懷孕 家中愛穿大T恤
Feb 20th 2012, 17:03

結了婚的女藝人走到哪裡都會被關心「肚皮」動靜,昨天(20日)「甜心主播」侯佩岑被發現似乎有些小發福,她招認自己因為過年期間沒忌口,胖了1.5公斤,但強調絕對不是懷孕,她說:「有了小孩生活重心會不一樣,我想再過一年夫妻生活,比較自私一點,生小孩的事明年再計劃。」她也透露,在家中平常最喜歡的穿著就是10多年的寬大T恤與大褲子。

今年情人節她和老公「假裝約會」,一起去吃了頓飯,簡單卻甜蜜,談到最近夫妻生活的重心,竟然也是「林來瘋」,「老公很開心我跟他一起看得那麼狂熱,我們連重播都看,如果有假,很想去紐約看比賽」。

歹戲繼續拖棚 湘瑩現聲澄清並非放運將鴿子
Feb 20th 2012, 17:02

負傷林姓運將的律師周武榮,前天指Makiyo、湘瑩「放鴿子」,約好要來探視林先生卻未現身,昨天(20日)湘瑩透過電話澄清:「我本要跟妹妹去看,但因MC(月經)來很不舒服,加上不曉得誰通知媒體,以及對方律師說要錄音錄影,最後終不敢去!」

怕被外界隨意解讀,湘瑩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原本我都是自己跟林太太聯絡,希望可以去探望林先生,但她都以林先生需要休息為由婉拒,直到上周,周律師傳簡訊說可以去探視,我本要跟妹妹過去,但一連串的怪事讓我無法前往。」

湘瑩說有人通知媒體:「我沒告訴任何人或經紀公司,但我跟周律師掛掉電話沒多久,經紀公司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去看林先生?加上有一堆不認識的電話,我直覺認為是記者,為免被外界解讀炒作,以及對方律師說全程要錄音錄影,我最後只好沒去。」

不過,周武榮昨說,錄音錄影真的是為了她們好。林姓運將妻子昨天仍不滿地說,夫妻倆前晚專程等她們,約好晚上7點見面,等到8點未見兩人,「被爽約很生氣啊」!

言承旭不慎高處摔傷 古裝造型曝光
Feb 20th 2012, 17:01

言承旭(Jerry)拍電影《花漾》多災多難,才剛傳出他的劇中替身吊鋼絲時,鋼絲意外斷裂,該武術指導當場從2樓高摔下,沒想到隔沒2天換他從高處摔傷。他經紀公司低調不願多談,僅說「沒事」,《花漾》監製王莉茗表示:「他從高處翻身下來摔到,腿部瘀青。」

敬業的言承旭日前(17日)下午抽空赴醫院掛急診,檢查完傷勢後馬上回片廠繼續趕戲,他戴著長馬尾假髮,難得古裝造型曝光。

17日凌晨他的好友唐國忠也在《微博》上傳2人稍早互傳的簡訊,言在晚間11時許沮喪地傳給他,表示「剛又受傷了、心情超差」,惹來粉絲急迫關切,沒多久則傳出他現身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就醫,但很快就快閃離去,繼續返回劇組拍戲,經紀公司昨對傷勢不願多說,僅表示「他只是想把戲拍好」。

名模王麗雅 上月已低調離婚
Feb 20th 2012, 17:00

28歲的伊林名模王麗雅,昨(20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已在上月16日與結婚2年3個月的先生林永超(David)簽字離婚。據了解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而是與前夫全人全心奉獻上帝有關,但此說法顯然更令離婚原因疑雲重重。

王麗雅的友人轉述:「婚後沒多久,她就發現婚前認識的那位風趣幽默、開公關公司的老公跟婚後的他完全不同,在他辭去工作後,開始轉而全心奉獻上帝,兩人人生方向漸行漸遠。」婚後1年多,她發現夫妻間無話可說,友人表示,「她覺得無法再這樣下去,直到去年11月下旬她獨自去夏威夷散心,兩人已談及離婚,2個月後,她回到上海發現婚姻無法維持,決定分手。」兩人間沒有小三介入、她也沒拿贍養費,她還告訴朋友:「我過得很開心,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婆婆表示她永遠都會是自己的女兒,她目前跟前夫還是朋友關係,這幾天她都在上海家中收拾行李,不過前夫不在家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