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聯先生為五月天脫了 裸奔露白屁屁
Feb 26th 2012, 03:33

YouTube-第二人生MV

全聯先生邱彥翔為五月天脫了!邱彥翔這回幫偶像五月天拍攝《第二人生》的MV,一人分飾多角,演出交通警察、計程車司機、好神拖銷售員、直腸科醫師等角色,他最後脫掉全身行頭,全裸狂奔露屁屁 ,象徵開啟第二人生。

邱彥翔說,為了裸奔,他特地以襪套當防範措施,能為偶像犧牲他直呼值得。

全聯先生為五月天裸奔。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