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珍妮佛胸前秀深V 裘莉開高叉露美腿
Feb 27th 2012, 06:58

珍妮佛羅培茲走星光大道

奧斯卡金像獎除了讓觀眾看到獎落誰家的驚喜之外,女明星的穿著打扮更是一場具有看頭的奧斯卡時裝秀,今年大多數的女星不以閃亮珠寶示人,而以單色、剪裁俐落為主的禮服,走上紅地毯。

其中銀白色系禮服今年深獲眾家女星喜愛,珍妮佛羅培茲的超貼身Zuhair Murad亮白深V禮服讓她的姣好身型展露無疑。葛妮絲派特羅一襲純白湯姆福特(Tom Ford)禮服搭配披肩,也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另外黑色代表則以安潔莉娜裘莉的高叉墨黑Atelier Versace晚禮服為代表,並搭配豔紅唇色,贏得時尚專家稱讚。另外以《姊妹》(The Help)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一襲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金繡黑色無袖禮服,獲得網友票選為最佳服裝。

鮮豔色代表則為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襲由義籍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設計的飄逸豔紅洋裝,最為搶眼。而以《姊妹》中幫傭一角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今天穿著由王薇薇(Vera Wang)設計的無肩帶亮黃綠色晚禮服,合身剪裁和深V胸線襯托出她的好身材。 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則以豔橘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禮服獲得好評。

安潔莉娜裘莉一襲開高叉黑色禮服搭配紅色艷唇,獲得時尚專家讚賞。美聯社

潔西卡雀絲坦的金繡黑色禮服,獲得網友票選最佳服裝。路透

最年長的奧斯卡得主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Feb 27th 2012, 06:02

老牌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 今天以演出《新手人生(Beginners )》,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年高82歲的他,是奧斯卡影史上最年長的得主。他最廣為人知的演出電影是40多年前的《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裡的馮特拉普上校 

「親愛的, 你只比我年長兩歲,我這輩子你都到哪裡去了?」他今天在台上,握著他60年從影生涯第一座小金人,忍不住對著小金人這樣打趣。

年高82歲的普拉瑪,今天以《新手人生》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是史上年紀最長的得獎人。路透

諧星柯恩搞怪 捧金正日骨灰罈走紅毯
Feb 27th 2012, 06:02

柯恩帶金正日骨灰罈走紅毯

英國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今日也參加第84屆奧斯卡星光大道,不過他的行頭堪稱最搞怪,在走紅毯時除了穿上新片《獨裁者》(TheDictator)裡的戲服,手上還抱著貼有金正日照片的骨灰罈。

柯恩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強調他帶著他的「好友」金正日一起光臨奧斯卡,但是訪問到一半,骨灰罈裡的假骨灰粉末灑到主持人身上,讓主持人相當不悅,最後工作人員最後還得拿著吸塵器來清理紅地毯上的白色粉末。 

諧星柯恩帶金正日骨灰罈走紅地毯。美聯社

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 史上第2外法籍最佳導演
Feb 27th 2012, 05:42

法國籍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今天以執導《大藝術家(The Artist)》,奪得第84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中央社報導,他是繼擁有法國和波蘭雙重國籍的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之後,奧斯卡史上第2位最佳導演獎的法籍導演。波蘭斯基在2003年以《戰地琴人(The Pianist)》獲獎。

44歲的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今天打敗影壇老將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和伍迪艾倫(Woody Allen)。他上台領獎時說:「我現在是全世界最開心的導演。」他感謝演員和家人,還特別謝謝電影中狗明星「阿奇」(Uggie),但他搞笑強調:「阿奇其實沒那麼厲害。」

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是史上第2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法籍人士。路透

「火鳥重生」 高凌風明決定是否離婚
Feb 27th 2012, 05:39

明天228是藝人高凌風生日,也是他自訂和妻子金友莊解決婚姻問題的期限,赴印尼工作的他定今天返台,昨天他表示,對於婚姻仍抱持樂觀,也會全力以赴,挽回老婆的心。

高凌風有過2段婚姻,去年金友莊和「眼鏡男」張志堅爆緋聞,接著傳出高金婚姻有問題,不時傳出兩人已辦妥離婚的風聲,不過兩人都否認。但高凌風的微博上近來只po自己和兒女照片,獨缺金友莊,20日還po文「火鳥,重生,迎向陽光」,是否暗示兩人將重回單身生活,高凌風不願說明,金友莊則不回應。

明天是高凌風自訂和老婆金友莊解決婚姻問題的期限。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