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闊少周董耍浪漫 情人節駛愛之船寵昆凌
Feb 22nd 2012, 17:27

周杰倫(周董)情人節當天被《壹週刊》直擊,帶著周母葉惠美、18歲嫩女友昆凌、好友劉畊宏夫婦等人,一起在淡水試搭「愛之船」,雖然電燈泡一堆,但是生性浪漫的周董,疼愛昆凌的程度不言可喻。

當天周董和一行人前往新北市八里遊艇造船廠,疑似打算買遊艇耍浪漫,當天還和葉惠美、昆凌等人試搭遊艇。不過周董接受《蘋果娛樂新聞》採訪時,否認要買遊艇。

艾黛兒奪全英音樂2大獎 致詞被打斷怒比中指
Feb 22nd 2012, 17:02

23歲的英國歌后艾黛兒(Adele),繼葛萊美獎奪6獎後,又勇奪全英音樂2大獎,她感動地說「回家鄉拿下最佳專輯獎,身為英國人感到驕傲」,不過她致詞被主持人打斷,竟當場火大比中指。

艾黛兒在全英音樂獎奪下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專輯2項大獎,她上台發表感言,觀眾歡呼長達半分鐘,艾黛兒話沒說幾句,竟被主持人打斷,她當場說「再見」並比出中指。事後她不滿地說,才正要感謝民眾就被打斷。

柯震東帥氣老爸開金口 滿意蕭亞軒
Feb 22nd 2012, 17:02

20歲的柯震東和大他12歲的蕭亞軒(ELVA)傳緋聞,21日晚間柯震東父親柯耀宗和妻子,現身東區自家服飾店,面對記者追問柯爸對亞東戀的看法,柯爸相當滿意ELVA,還說「姊弟戀也沒關係」。

柯震東表示,爸媽不會排斥他做任何的事情,「只要我喜歡就好」。而柯爸更是大方受訪表示:「之前在夜店有一起喝過酒,覺得她很好,也不會反對(亞東戀),姊弟戀也沒關係。」

隋棠爆瘦剩46KG 爆料《犀利》電影版結局
Feb 22nd 2012, 17:01

名模隋棠因演出《犀利人妻》電視版爆紅,近日她趕拍電影版,卻因為二度流感引發一連串病痛,173公分的她,瘦到只剩46公斤,B罩杯縮成A罩杯。

隋棠趕戲又掛病號,今天出席活動時爆瘦,手臂只有正常人一半。隋棠爆料,《犀利》電影版結局有一場浪漫的婚禮戲,但是「不一定是我(謝安真)的」,所以結局還是要大家8月時買票進戲院見分曉。

王瀅5月孕肚「消風」?跨年流產痛失龍子
Feb 22nd 2012, 17:00

「哈林」庾澄慶外甥女王瀅前年和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結婚,前年底產下女兒,去年底傳懷孕5個月,但《蘋果娛樂新聞》21日晚間直擊她小腹平坦,受訪時她一度哽咽坦言流產。

王瀅去年12月底懷孕5個月,卻在跨年時忙於工作導致流產。王瀅受訪時一時說不出話來,眼眶泛淚表示「之前流產」,她表示跨年時忙自己的事業比較累,沒那麼小心,全家人都很傷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