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子乾瘦2.5公斤 公開傷口照批韓沒誠意
Feb 16th 2012, 14:06

郭子乾上月底偕妻兒赴南韓度假在五星級飯店遭脫底熱水壺燙傷,今天他舉行記者會,短短1個月瘦了2.5公斤,他公開傷口照片,指韓國飯店將故障的熱水壺給客人使用,對韓方態度相當不滿易。

他說他房間的熱水壺已經壞掉,用膠帶纏住供客人使用,痛批飯店沒有誠意。郭子乾表示:「他們連一點道義上、誠意表現都沒有,還派保險公司跟他談理賠。」最後談判6小時只拿到8萬元醫藥費,他將訴諸法律。

被燙傷的郭子乾出院記者會。欣偉攝

郭子乾指韓國飯店將故障的熱水壺給客人使用。彭欣偉攝

郭子乾批韓國飯店沒誠意。彭欣偉攝

不滿粉絲打擾鳳飛飛 民眾朝人群放鞭炮
Feb 16th 2012, 13:29

帽子歌后鳳飛飛上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骨灰長眠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寺方張貼公告指出,今天法會結束後,請歌迷遵循鳳飛飛遺願不要再打擾她。而文化局在武德殿布置鳳飛飛展館,預計周六完成。

今天仍有許多歌迷前往弔唁鳳飛飛,還包括音樂人陳國華夫婦,民眾不滿粉絲打擾鳳飛飛,還朝人群放鞭炮,所幸沒有人受傷。今天上午文化局武德殿會勘,布置鳳飛飛展館,周六會完成,民眾可至武德殿追思。

1名男子突然在寶塔寺外放鞭炮,到場弔唁鳳飛飛的陳國華夫妻嚇得趕緊轉身。石明啟攝影

桃縣文化局在大溪武德殿設置鳳飛飛展館。吳詠平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