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燕子大眼袋 趙薇未PS廣告照曝光
Feb 27th 2012, 14:40

多年前因演出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爆紅的中國演員趙薇,生女兒後復出拍廣告,不料未經加工的照片,洩露了這位36歲女星的大眼袋,雖然還不知道外洩的人是誰,但趙薇的粉絲已經紛紛在網路砲轟廣告商。

車禍復出走路慢 胡彥斌:躺2月多難熬
Feb 27th 2012, 14:25

中國歌手胡彥斌去年底在趕赴跨年演唱會時,在蘭州公路上遭遇嚴重車禍,造成腰椎骨折及錯位,因此緊急停工,需臥床休養3個月。上周六他傷後首度復出公開場合,只見他走路時速度稍慢,但是精神狀態不差。胡彥斌表示:「年輕人在家裏躺2個月多難熬,所以忍不住了。現在慢慢地增加工作量,但是目前還不能做太劇烈的表演,只能先唱唱慢歌。」

胡彥斌車禍發生後送醫急救。翻攝網路

《金枝慾孽(貳)》 同志愛變三角戀
Feb 27th 2012, 14:14

香港無線電視臺港劇《金枝慾孽(貳)》,今日在電視城試造型,雖然早前在節目巡禮上,曾出現的同性戀場面,不過監製戚其義說:「只是個幌子啦,三個女同性戀擺不平。」新加入的蔡少芬飾演如妃(鄧萃雯)女兒的過氣奶媽,更會與鄧萃雯和陳豪有三角關係。鄧萃雯笑說上次的感情線很明目張膽,這次與陳豪則要神交。

《金枝慾孽(貳)》試造形,中為蔡少芬,左一為陳豪。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