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行政院通過 頒鳳飛飛褒揚令
Feb 23rd 2012, 03:43

YouTube: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行政院長陳冲日前表示,考慮以頒褒揚令等方式,紀念鳳飛飛對華語歌壇的貢獻。行政院今通過,將頒褒揚令給鳳飛飛。

鳳飛飛生前要求身後事要低調,但日前傳出將由總統馬英九頒褒揚令給她,在母親遺願和對總統的尊重之間,是否出面領褒揚令,讓鳳飛飛獨子趙彣霖陷入兩難。

行政院今通過頒發鳳飛飛褒揚令。資料照片

AV版《神鬼奇航》 衛視電影台下月播
Feb 23rd 2012, 03:30

《中國時報》報導,AV版《神鬼奇航》有望在電影台STAR MOVIES播出,台灣觀眾下月中就有機會光明正大在電影台看到成人片。AV版《神鬼奇航》2005年在國外上映,卡司都是當紅AV,製作費超過百萬美元,服裝、道具和特效之講究,還變成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上課的題材,並破紀錄地在2006年AV界奧斯卡《AVN Award Show》獲11項大獎。

報導指出,這部片還需經過邊審、剪接和噴霧處理,才會在電影台播放,很可能在晚間11時以後,以限制級的方式播出。

AV版《神鬼奇航》海報。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