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惠妮最後一程 成名曲響起畫句語
Feb 19th 2012, 02:10

YouTube-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惠妮休斯頓今天台灣時間凌晨1時許舉行葬禮,棺木離開教堂時,她生前為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演唱的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旋律隨之響起,為她人生畫下句點。

與惠妮休斯頓共演「終極保鑣」的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也在葬禮中致詞,說得令人動容。逾4小時告別式,好來塢群星等親友及歌迷,赴現場送她最後一程。

惠妮最後一程 成名曲響起畫句語。路透社

歌迷送惠妮最後一程。路透社

告別式不滿換位 惠妮前夫先離席
Feb 19th 2012, 00:50

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周猝逝,得年48歲,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在紐澤西州紐華克的新希望浸信會教堂舉行告別式,現場眾星雲集送她最後一程,前夫靈魂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也出席,傳出因座位問題先行離開。

《中央社》報導,主持喪禮的牧師表示,巴比布朗帶著許多隨行人員現身告別式,超出家屬要求的人數限制,欲換座位遭拒先離開教堂。

惠妮休斯頓今舉行告別式。美聯社

惠妮休斯頓今舉行告別式,歌迷到場哀悼。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