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同袍讚阮經天沒架子 主動背骨折男進出
Feb 26th 2012, 00:41

《聯合報》報導,全台瘋林書豪時,阮經天的營區則在瘋小天!報導指出,有名爆料軍人表示,阮經天在軍中相當受歡迎,只要有人討簽名,小天憋尿也會簽,且「什麼事都擔下來」,自願當洗衣委員,每晚幫14人收內衣和內褲。

最令同袍印象深刻的是,小天做事認真外,對人也很好,見同寢室的役男出車禍左腳骨折,還自願照顧,走到哪不是背著他就是推輪椅,讓人看了很感動。

同袍讚阮經天沒架子。資料照片

阿湯哥頒小金人愛面子 狂敷胎盤面膜回春
Feb 26th 2012, 00:18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上午登場,49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安潔莉娜裘莉昨到柯達戲院彩排。消息人士爆料,阿湯哥見奧斯卡眾星雲集,愛面子的他,事前特別使用胎盤面膜,傳阿湯哥認為敷胎盤面膜非常有效,讓自己變年輕,目前是他的最愛。

湯姆克魯斯昨在柯達戲院為奧斯卡頒獎典禮彩排。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