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花花抱怨未婚夫沒激情 寧願靠機器慰藉
Feb 16th 2012, 17:02

凱渥名模花花(張嘉雲)去年底被音樂人陳熙以1.5克拉鑽戒求婚成功,今天她出席足部按摩器活動,抱怨陳熙現在沒激情,她寧可靠機器慰藉。

花花表示,以前陳熙1周會幫她按摩1次,但現在求他,他還以累當做藉口推拖,只好求助機器。她說:「當然是選手好,但是手不能隨時隨地配合,機器我叫它按就按。」

郭子乾損失100萬 痛斥韓飯店「殺人房間」
Feb 16th 2012, 17:02

藝人郭子乾年節假期赴韓國首爾旅遊遭燙傷,他控訴韓國飯店將壞的熱水瓶給客人使用,飯店沒做好監督管理責任,可以認定它根本是1個「殺人房間」。

他住院期間停工近3周,損失約100萬元,但至今仍感受不到飯店賠償誠意。他說:「對方只付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台幣),還包括醫療費。」因此他求助律師,希望韓國飯店給他一個交代。

被指和鳳飛飛搶歌 甄妮現聲盼還清白
Feb 16th 2012, 17:01

1976年甄妮與鳳飛飛爭唱電影主題曲風波,隨著鳳飛飛的逝世又成話題,甄妮受訪時喊冤,當時傳聞傳來傳去,就變成搶歌風波,但以前不會溝通,誤會就構成了。

甄妮表示:「電影是我拍的,誰都可以選擇的歌,絕對沒有你搶我、我搶你,傳來傳去就變成搶歌,忘了真正的事實。」她說希望大家還她清白,不要再搞了,好好把鳳飛飛的後事做好。

貝嫂當街捧蛋蛋 貝克漢穿阿公內褲也性感
Feb 16th 2012, 17:01

前辣妹合唱團團員維多莉亞貝克漢,日前在紐約街頭出席活動時,看到老公貝克漢的具型內褲廣告照片,竟當場情不自禁,擺出捧老公蛋蛋的照片,還被老公放在臉書上。

貝克漢還留言:「我真是為我老婆感到驕傲,by the balls。」By the balls指的是維多利亞自創服裝品牌,日前成功踏進紐約時尚周。

此外,貝克漢與平價品牌再推出長版內褲,神鵰包在「阿公內褲」裡,依然性感十足。

火爆歌后那英來台 認出被砸手機記者笑了
Feb 16th 2012, 17:00

金曲歌后那英日前和老公孟桐來台,被記者問到前男友高峰的事,突然爆粗口怒扔手機,15日晚間她再度來台,《蘋果娛樂新聞》派出同1位記者和她相見歡,那英仍以大嗓門回應記者問題。

火爆歌后見到記者,勾起怒摔手機的記憶,不經意的笑了出來。不過這次那英溫柔多了,記者詢問她「那姐換新手機了嗎?」她立刻拉開大嗓門,爽快的回應:「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