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翹臀珍「鞦韆當情趣」 旁白哥譙:看看這蕩婦
Feb 17th 2012, 17:02

《蘋果》動新聞「旁白哥」唸口白時總是超有梗,他在分析本周漏網鏡頭時,笑看美少女歌手LU跌倒跌出專業;旁白哥還諷翹臀珍和小男友「鞦韆當情趣用品」,連路人經過都會說「看看這個『蕩』婦」。

此外,名模花花出席足部按摩器活動時,「不知太舒適還是太激烈,變成汗味戰士,腋下一片濕地」。而演出《魔球》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喬納西爾胯下崩壞,旁白哥更是笑看他「腿毛跟他身材一樣厚重」。

王陽明刺探亞東戀未果 不怕比輸柯震東
Feb 17th 2012, 17:01

20歲的柯震東和大他12歲的蕭亞軒(ELVA)因相約看電影傳緋聞,還被爆2人夜店牽手喇舌。對此,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表示曾用App問亞東戀未果,但他自信不會比輸柯震東。

王陽明表示:「沒有機會正面問Elva,但有app她關心一下。」雖然柯震東比較年輕,但他不覺得男人年輕是優勢,他還嗆聲國外念書時跟老外拼「也有贏有輸」,意思不會比輸別人。

葛萊美大贏家艾黛兒 封嗓5年專心愛
Feb 17th 2012, 17:00

第54屆葛萊美獎最大贏家艾黛兒,入圍6項全部奪獎,累計已拿下8座葛萊美獎,她去年11月做完聲帶手術,近日接受《Vouge》雜誌專訪,卻自爆藥為愛封嗓5年。

23歲的艾黛兒男友是36歲公益機構創辦人賽門,今年1月艾黛兒被拍到和賽門甜蜜曬恩愛,卻被爆料賽門未辦完離婚,還是人夫。她馬上捍衛愛情,上網反駁賽門4年前早已離婚。

撇母親孤單 鳳飛飛去年曾透露盼兒子陪伴
Feb 17th 2012, 17:00

帽子歌后鳳飛飛上月3日肺癌病逝,傳她過世前很寂寞,只有4隻狗和獨子趙彣霖陪伴。對此,趙彣霖出「聲」否認此事,指媽媽走的時候並不孤單。

趙彣霖表示,報上說母親6月和黃錦福連絡時,透露生活很無聊,與事實不符。他指黃錦福非母親經紀人,家中4、5年沒養過狗,且母親香港摯友常陪她聊天。鳳飛飛逝世前也有兒子和助理周詠淳每天都陪伴她。

但2011年,鳳飛飛接受採訪時透露出寂寞心情,她說自己每天靠skype跟兒子聯絡,也透露希望兒子能在身邊,還說希望他「不要找外國女朋友」。

網上瘋傳利菁死訊 不負責言論小心挨告
Feb 17th 2012, 16:39

昨天(17日)晚間11時許,從《臉書》、《噗浪》到全國最大電子佈告欄系統《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到處流傳知名主持人利菁的死訊,甚至《維基百科》上有關利菁的條目都一度被修改為已經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但至截稿為止,並沒有任何人取得任何確實的訊息,應該是網友惡作劇誤傳。

由於最近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鳳飛飛接連傳來不幸的消息,再加上利菁年初曾傳出一度住進加護病房,關心與看熱鬧的網友們不斷轉載消息,由於在《批踢踢》上似乎有網友找出最早的消息來源,而利菁也很在意網友言論,已經有不少鄉民呼籲別再亂傳、千萬小心不要被告。

《臉書》上傳出利菁死訊。翻攝網路

PTT八卦版也熱烈討論。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