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世倫迎娶美嬌娘 嬌妻挺4月肚帶球走
Feb 25th 2012, 13:17

為了求子改名郭人豪的郭世倫,和懷孕4個多月的老婆Nina,去年10月登記結婚,今天在台北W Hotel補請喜宴,席開約40桌。郭世倫給人花心大少的形象,Nina則力挺老公「不絕得他很花耶,他心裡像個女孩子。」

Nina表示,認識郭世倫後真的不覺得他花,可能是外表給人的錯覺。她強調老公私底下和上節目時不一樣。郭世倫則感動的說,她曾對他說「不管人家怎麼說,你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讓他相當感動。

郭人豪結婚喜宴,老婆挺4個月孕肚帶球走。楊約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