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蜘蛛人:驚奇再起》全新電玩預告搶先看
Feb 27th 2012, 16:34

The Amazing Spider-Man - Rhino Reveal Trailer

今年暑假超級強檔電影之一,就是重新開機的《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由於之前在電玩版本也相當成功,遊戲公司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將在所有主要家用電玩平台Xbox 360 / PS3 / Wii / NDS / N3DS推出同名動作遊戲《蜘蛛人:驚奇再起》,計劃在6月下旬上市,首波正式預告片日前也曝光。

這次蜘蛛人在遊戲中要面對的大魔王是「犀牛人」,根據遊戲公司提供的背景,他來自俄羅斯,原名為Aleksei Sytsevich的犀牛人,曾受僱於美國東岸的一個神祕組織,因為金錢利益而參與一項人體實驗,在暴露於大量輻射線與注射多種化學藥劑的影響下,皮膚上生成了一層硬度極高的化合物,也因此獲得了遠超越常人的力量及速度。看來我們的超級英雄這次又有一番苦戰。

角色不如甄子丹 趙文卓罷拍《特殊身份》
Feb 27th 2012, 15:15

由霍耀良執導,甄子丹、趙文卓和張涵予主演的電影《特殊身份》上月底在深圳開機拍攝,首天開工,原本安排了甄子丹與趙文卓拍武打戲,但兩人僅拍了一場戲,當日戲份還未拍好,趙文卓竟帶同七個助手離場,之後電影公司向他再發開工通告,他竟不接,還命經紀人公司向電影公司發出律師信表示,若劇本不令他滿意,他將不會繼續演出,日前已經收拾細軟返回北京。

趙文卓對劇本有意見,據悉是因為,當初他是接演由檀冰執導的《終極解碼》,後來影片換了由霍耀良執導,戲名也改為《特殊身份》,故事和角色全部改動,有人說他的角色沒甄子丹的角色精采,他心裏不太舒服,畢竟十幾年前,他曾比甄子丹紅,但時移世易,如今甄子丹已成為票房靈丹及片商寵兒。

甄子丹(右)與趙文卓。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八爺鄭嘉穎簽約英皇 林峯否認出招阻欄
Feb 27th 2012, 14:59

香港英皇集團的一班歌手如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林峯和Twins等人,今晚出席在會展舉行的公司春茗活動,英皇更與鄭嘉穎和羅力威舉行簽約儀式。

港星鄭嘉穎近期因演出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八王爺而爆紅,中國演藝圈還盛傳他的酬勞漲了16倍,有傳聞指港星林峯不滿鄭嘉穎加入英皇「爭食」,於是出招阻欄,匆匆到來逗留10分鐘的林峯說:「不會有這種事,我與嘉穎好熟,明正言順做師兄弟多好,公司一向多人才,高層個個都會挺的。」

港星林峯出席英皇集團春茗。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