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國片《愛》攻香港 3天票房破700萬台幣
Feb 26th 2012, 14:14

鈕承澤(豆子)執導的國片《愛》兩岸三地熱映,台灣票房已衝上1.25億元台幣,香港上映3天,票房也破700萬台幣,但仍比不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4天票房破4千萬台幣票房紀錄。

導演鈕承澤、郭采潔昨天在高雄和粉絲進行座談會,被問到是否會拍續集,他笑說:「要再把這些巨星集結起來,要好幾年。」

孕妻子宮收縮太緊張 郭世倫婚宴累癱沒洞房
Feb 26th 2012, 13:45

33歲郭世倫昨與30歲、懷孕5個月的老婆李柏蓉(Nina)在台北W飯店補辦喜宴,婚宴到晚上10點才結束,2個人都累癱了,孕妻還子宮收縮,因此沒有洞房。

昨天2個人忙到晚上10點多,懷孕5個月的Nina子宮收縮,郭世倫因此取消After Party,當然也沒有洞房。郭世倫表示,這次婚宴花了270多萬,圓了老婆的夢想,下個月2人會去紐約看林書豪打球當蜜月。

郭世倫昨和懷孕5個月的老婆Nina補辦婚宴,婚宴結束2人已累癱,Nina還子宮收縮。資料照片

沈玉琳不甘做白工 帶嫩妻求名醫拼龍子
Feb 26th 2012, 13:30

44歲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和小他16歲的女助理吳曉純(芽芽)結婚2年多,但老婆的肚子一直未有動靜,近日他受到47歲孕婦崔佩儀影響,找知名中醫師吳明珠替老婆調養身體,準備安胎。

沈玉琳自2009年結婚至今仍無訊息,眼看圈內孕事不斷,連47歲的崔佩儀都懷了第二胎,讓他很心急。他表示希望中學為體、西學為用,趕快讓嫩妻懷孕拼生龍子。

沈玉琳帶嫩妻求助名醫,盼能拼龍子。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