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鳳飛飛罹肺腺癌 醫師指與空污關聯高
Feb 16th 2012, 08:28

鳳飛飛因肺腺癌病逝,副總統蕭萬長也罹患肺腺癌,醫師認為,目前我國肺腺癌罹患人數比例不斷上升,但肺腺癌與抽菸較無關,在空氣污染嚴重地區,如雲嘉南高屏地區民眾罹患肺線癌比例較高,兩者確實有關聯;鳳飛飛長居香港,罹癌可能與中國沙塵暴造成的空氣污染有關。

台灣婦產科、神經醫學會、彰化醫盟、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等醫界和環保團體,今天公布台灣的細懸浮微粒幸福指數(PM2.5)。

台大醫院小兒部兒童胸腔加護科主任呂立呂立指出,PM2.5(懸浮在空氣中、氣動粒徑小於及等於2.5微米的粒子)污染容易引發胎兒早產、新生兒氣喘及慢性咳嗽。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葉光芃認為,很難說兩者沒有關係,但研究指出肺癌患者若改善空氣品質,可延長壽命幾個月到幾年,我國有3成PM2.5污染來源是中國沙塵暴,鳳飛飛長居香港,罹癌可能與此有關。

維多莉亞街頭摸老公貝克漢蛋蛋...的照片
Feb 16th 2012, 08:25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有名的綽號,就是由他的愛妻、前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團員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在2001年為他取的「黃金卵蛋」(Goldenballs)。日前,維多莉亞出席一年一度在紐約舉辦的《紐約時裝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時,在紐約街頭留下一張有趣的照片,照片中的維多莉亞右手掌向上舉著,和遠方大樓外牆上身穿緊身內褲的貝克漢廣告重疊,彷彿她正握著那對「黃金卵蛋」一般。

貝克漢自己對這張照片非常滿意,還上傳到自己的《臉書》粉絲團頁面與粉絲分享。

維多莉亞在紐約街頭手捧老公「黃金卵蛋」的照片。翻攝網路

「足球金童」貝克漢擔任自己設計衛生褲的模特兒。翻攝網路

貝克漢將照片放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