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開1個月20萬包養 焦糖哥哥惜羽毛拒絕
Feb 24th 2012, 11:05

形象健康陽光的兒童節目主持人自爆,近日有企業家第二代千金願意以1個月20萬元包養他,但他很珍惜羽毛,現在最高月入20萬,因此婉拒對方。

焦糖哥哥表示,對方要他搬去她家住,1個月要給他20萬,還開出想工作就工作,不想去也沒關係的條件。

但他說自己從月入2萬元的助理,到現在月入20萬元,這是他追求的夢想,且他主持JET《大老闆小寶貝》是他跨出親子台主持兒童節目,讓他很有成就感。

焦糖哥哥透露有企業家第二代想包養他,被他婉拒。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