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書豪被直擊 帶長髮華裔女和父母聚餐
Feb 29th 2012, 17:18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時30分,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將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球迷現暱稱為《林家花園》)」迎戰克里夫蘭騎士隊。林書豪現在成為超級巨星,大明星也成為小粉絲,林書豪外出都有球迷要求簽名,還有狗仔跟拍。日前林書豪趁比賽空檔,和1名長髮華裔女子一起到餐廳,和父母聚餐,一行人用餐結束後,林書豪和書呆子隊友費爾茲一起離去。 

由於林來瘋越燒越旺,連保羅麥卡尼也帶新婚妻到場加油,影星班史提勒也到場加油,美國前副總統莎拉裴琳也有1件林來瘋球衣,魔力紅主唱亞當也敬佩林書豪,而籃網隊投資人傑斯,也專程帶著老婆碧昂斯到場邊盯賽。

奧斯卡明星出糗 卡麥蓉激凸 珊卓臉好僵
Feb 29th 2012, 17:15

奧斯卡頒獎典禮27日圓滿落幕,但美國八卦娛樂網站對大明星們進行評比,除了卡麥蓉激凸外,整形醫師還發現主持人比利有做雷射拉皮手術,而女星珊卓布拉克則是頂著僵臉。

整形醫師發現,珊卓布拉克臉部超僵,研判她有挨針並進行果酸護膚,榮獲第三名;而第二名則是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她是化妝和換膚的聯合成績,可能也有靠玻尿酸加工。

至於第一名則是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研判有動雷射拉皮手術,打玻尿酸。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湯姆克魯斯當天看起來至少年輕20歲,卻沒有擠進前三名寶座。

E奶猴抓妹濕身泡湯 自爆愛玩弄乳房
Feb 29th 2012, 17:14

日前E奶猴抓妹陳維芊登上國際媒體爆紅,她坦承動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近日她受邀拍攝《蘋果娛樂新聞》波妞泡湯單元,捧著條狀物說「好情趣」,還自爆喜歡「玩弄胸部」。

陳維芊表示,她不會專業按摩,但是會玩弄胸部,她不愛當骨感女,她認為女生要有曲線,「肉感比較好看」。她說自己上摩鐵時,最喜歡吃零食,也會把房間內的沐浴用品拿回家。

高凌風婚姻續約爽翻 嗆眼鏡張埋伏筆
Feb 29th 2012, 17:13

高凌風跟妻子金友莊自訂的「婚姻228春決日」到期,金友莊開出「保持現狀」的續約單,讓高凌風哽咽感謝她。但是對於眼鏡男張志堅,高凌風則嗆聲「他所寫的絕對跟金友莊沒有關係」。

由於高志堅又在網路上PO示愛文,高凌風當場想對鏡頭彈菸頭,不過他信心滿滿表示:「我敢保證,他所寫的跟金友莊沒有關係,如果跟她有關係,那他以後的任何事情...,我就說到這裡就好。」

王力宏搶北京鳥巢第1唱 被爆探班《愛》
Feb 29th 2012, 17:12

王力宏繼去年在上海開6萬人演唱會後,4月14日將站上「鳥巢」北京國家體育館開唱,成為今年站上鳥巢流行歌手第1唱,比4月30日同樣在鳥巢開唱的五月天搶先一步。

王力宏坦言:「壓力不小,但是這種壓力要轉成火力。」由於北京國家體育館是中國最大的場地,因此他把舞台加大,表演人員也增加。

而和王力宏傳出舊情復燃的舊愛舒淇,不知是否會到場備受矚目,不過王力宏被爆料,去年由舒淇主演的《愛》在台北藝術大學拍攝時,王力宏就曾到場探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