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45歲資深玉女周慧敏 抗老「不曬太陽」
Feb 21st 2012, 12:05

45歲的資深玉女周慧敏,今天為代言的保養品站台時,透露自己抗老的秘訣之一就是少曬太陽,被問到是否有生龍子的計畫,她則表示「2人世界比較適合我們,沒有生小孩子的計畫」。

周慧敏表示,自己保持年輕的心情,並靠運動和飲食來保養身體,每天只花6分鐘來做臉部保養,且平常不曬太陽。和老公倪震的婚姻相處之道,她說雙方從不管對方,但有事情會盡量一起做,有共同的興趣。

對於倪震婚後仍有緋聞,周慧敏說就算老公有花邊新聞,她也不相信,因為她很了解演藝圈運做內幕。

周慧敏代言保養品。張桓誠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