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馬志翔高調貼圖 新小寶貝甜蜜慶生
Feb 29th 2012, 13:48

藝人馬志翔今天在微博上,PO了新小寶貝李佳穎幫他慶生照,公開曬甜蜜。李佳穎表示,是導演楊雅喆看初剪,順便慶生,由於很臨時,自己連禮物都沒送。

由於2008年馬志翔奪下金鐘導演獎時,喊台下當時的女友周幼婷「小寶貝」,後來2人分手,他又跟李佳穎交往,李就佳穎被冠上「新小寶貝」封號。

馬志翔在微博上PO新小寶貝李佳穎替他慶生照,高調曬恩愛。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