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利菁偕夫逛街 以行動駁網瘋傳死訊
Feb 22nd 2012, 03:06

近日網路瘋傳主持人利菁死訊,她的經紀人還跳出來代為駁斥,強調她人在日本休養,但《壹週刊》接獲讀者爆料,利菁其實已返台,並在本月18日和老公一起去喝下午茶,以行動駁斥死訊。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本月18日下午4時許,利菁的老公許育仁駕車至寒舍艾美酒店,利菁自副駕駛座下車,她戴著口罩,僅露出眼睛和豐腴的兩頰,無法辨別她氣色好壞,但她走路不見疲態,似乎健康已好轉。2人悠閒用完下午茶後,又驅車前往附近的百貨公司,許育仁還牽起利菁的手,看來經歷這場生死考驗,2人感情更上層樓。利菁經紀人吳雅雯表示,利菁之前的確一直在日本,但因為天氣過冷,才回到台灣,並非刻意隱瞞她的消息,而是利菁需要真正的休息。

利菁偕夫逛街,證明自己健康無虞。翻攝《壹週刊》

周杰倫遭《逆戰2》除名 竟是怕假髮掉
Feb 22nd 2012, 02:43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香港傳出將拍《逆戰2》,演員名單中有謝霆鋒,但卻少了周杰倫,原因竟是因為周董過度擔心假髮掉,電影公司索性改找甄子丹或劉德華來拍攝。

報導指出,《逆戰》開拍時,周董的動作訓練不夠,打起來很不順手,再加上他戴的是假髮,周董過招時老擔心假髮掉,大多激烈鏡頭都堅持找替身上陣,且要求導演要把他拍帥一點,種種原因讓電影公司認為太麻煩,不如改找別人拍攝。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表示,《逆戰》並無拍攝第2集的計畫,且周杰倫日前就曾說過近期不再拍動作戲了。

周杰倫遭《逆戰2》除名竟是因為假髮惹禍。翻攝《壹週刊》

鳳飛飛子曝光 孝順休學伴母走完人生
Feb 22nd 2012, 02:30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國寶級藝人鳳飛飛的過世,留給鳳迷內心無限的遺憾,他的兒子趙彣霖維持媽媽的低調風格,僅獻「聲」不現身。《壹週刊》獨家取得趙彣霖的近照,他外型較像爸爸,孝順的他在鳳飛飛重病時休學陪伴,直到鳳飛飛辭世,他並得獨自料理鳳飛飛後事,再返英修學業,由於他是鳳飛飛唯一的繼承人,他將繼承鳳飛飛近40億新台幣的遺產。

鳳飛飛的遺產除了最後生前的香港居住地,還有台北東區2棟房子,再加上她2003年復出開演唱會後,每場500萬元的唱酬進帳2億元,外加3支廣告的1500萬元,以及夫婿趙宏淇留下的遺產,共約40億元新台幣。

《壹週刊》獨家取得趙彣霖的近照。翻攝《壹週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