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豬楊丞琳墨爾本搞曖昧 原來是拍微電影
Feb 29th 2012, 13:59

「亞洲舞王」羅志祥和楊丞琳,因拍攝偶像劇《海派甜心》,一度傳出緋聞。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2人在澳洲墨爾本街上打打鬧鬧,相當曖昧。對此,金牌大豐唱片公司證實2人在澳洲。經查2人是在拍攝婚紗微電影。

有讀者在微博PO了羅志祥和楊丞琳,在墨爾本開心自拍的照片,原來是在拍攝婚紗微電影,預計4月上網。

【相關新聞】羅志祥和楊丞琳玩自拍 曖昧墨爾本被抓包

小豬和楊丞琳因拍攝偶像劇《海派甜心》,一度傳出緋聞。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