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粉絲看鳳飛飛舊片 「盼她在天堂過得好」
Feb 19th 2012, 06:53

YouTube: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留給鳳迷許多不捨,新北市九份的昇平戲院放映鳳飛飛生前的電影,今天上午11時播放1981年上映的《風兒踢踏踩》,吸引了約130多名鳳迷前往觀賞,這些鳳迷多半是四、五年級生,從新莊趕來的張小姐說,年輕時就很喜歡鳳飛飛,得知她過世,雖然這部電影已看過兩次,但還是特地再來看最後一次,「我們都很想她,希望她在天堂過得很好。」

戲院裡還有一些歇腳的日本觀光客,但他們並不知螢幕上正播放著台灣一代歌后的電影。

昇平戲院今播映鳳飛飛主演的《風兒踢踏踩》,吸引上百名鳳迷觀看。劉育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