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 現身台北搭捷運
Feb 20th 2012, 14:35

目前正拍攝中國導演馮小剛新作《一九四二》的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日前悄悄現身台北,還搭捷運板南線趴趴走。
 
上周六晚上,曾為陳奕迅、蕭亞軒等人寫歌的音樂人倪子岡在Spark發現艾卓安,上前攀談,布洛迪親切回答來台目的:「Just Chill.(只是來放鬆)」倪子岡表示,當晚僅少數人認出布洛迪,也不見女性向影帝搭訕。
 
隔天另有眼尖網友目擊,布洛迪搭乘捷運板南線,身旁的亞洲男子是曾獲2009年世界武術冠軍的華裔演員邢思傑,也參與《一》片演出;據悉布洛迪此行是來替朋友慶生兼度假,已經離台返回重慶片場。
 
今年38歲的布洛迪,在2003年以羅曼波蘭斯基的《戰地琴人》(The Pianist)勇奪《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創下29歲最年輕稱帝的紀錄。

倪子岡(右)將與艾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的合影貼上臉書。翻攝網路

網友目擊艾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搭乘捷運板南線(車廂內右),身旁的亞洲男子是曾獲2009年世界武術冠軍的華裔演員邢思傑(車廂內左)。翻攝網路

艾卓安布洛迪在《戰地琴人》的扮相。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