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邵昕撇婷婷暗夜送妹回家 偷約會被抓包
Feb 21st 2012, 17:06

邵昕與婷婷這對銀色夫妻,去年底自爆老公邵昕「5年沒給家用」喧騰一時,2人好不容易感情回溫,還當著記者面前喇舌曬恩愛,不過《蘋果娛樂新聞》19日凌晨2時許,直擊邵昕偷約會,還護送1位圍巾妹回家。

邵昕被逮到半夜和嫂嫂,以及1名長髮圍巾妹在台北東區KTV唱歌,結束後邵昕先將嫂嫂放下車,接著一路載妹回家,消失在黑夜中。對此,邵昕表示那是嫂嫂的妹妹,因為嫂嫂比較胖,安全帶綁不住,所以才請他載送。

周慧敏自爆不老秘訣 和倪震分房各玩各的
Feb 21st 2012, 17:06

44歲的不老玉女周慧敏,維持167.5公分、50公斤的好身材,卻說自己愛吃會胖的東西,而她臉上看不出來歲月痕跡,她大方透露7條不老秘訣。不過和老公倪震22年感情如何保溫?周慧敏竟說2人每晚都分行各玩各的。

周慧敏雖然愛吃甜食,但每餐只會吃八成飽,盡量少油,吃多種維他命,也不會做微整形,從來不曬太陽。周慧敏不打算添龍子,「自己過了要生小孩的年紀」,而2人則靠宗教維繫感情,她還說2人每晚都分房,各自玩各自的電腦。

余天失業想轉行 余筱萍與嫩男友改嗑經濟鍋
Feb 21st 2012, 17:05

民進黨前立委、藝人余天競選連任失利,還欠債2千萬元,也要求子女們都去找工作。《蘋果娛樂新聞》18日晚間直擊,余筱萍帶著小11歲的嫩男友李銓改嗑經濟鍋解饞。李筱萍還透露爸媽考慮開旅行社或醫美診所。

余筱萍表示,現在繼續當通告藝人,弟弟余祥銓打算開公關公司,爸媽也打算開旅行社或醫美診所。對此,余天表示:「旅行社我們靠我們的人際關係,可以去做,醫美診所是1個朋友在做,有邀我幫忙合作。」

柯震東認了 情人節傳簡訊給蕭亞軒
Feb 21st 2012, 17:05

20歲的柯震東和大他12歲的蕭亞軒(ELVA)因相約看電影傳緋聞,還被爆2人夜店牽手喇舌。今天柯震東出席新片《南方小羊牧場》記者會時,坦言情人節有傳簡訊給蕭亞軒。

柯震東承認有傳情人節簡訊給蕭亞軒,對於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不怕比輸他一事,他自信滿滿地說「各有長處」,但被問到自己的長處則說不出來,只能靠記者提詞「第一部片就破4.1億元」撐場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