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后惠妮「回家了」 葬禮今晨1時舉行
Feb 18th 2012, 16:55

Private service for Whitney Houston GR

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周猝逝,享年48歲,喪禮今天凌晨1點在紐澤西州紐華克的新希望浸信會教堂舉行,教堂附近封街,家屬昨已進行守靈,她18歲女兒芭比克莉絲汀(Bobbi Kristina)首度露臉,面色凝重。這場被家人稱為「回家」(Home Going)的私人葬禮,將由影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歌手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及主持人好友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上千名親友送她最後一程。

喪禮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1時,在惠妮兒時的唱詩班教堂舉行,與她合演《終極保鑣》的凱文科斯納受邀念悼辭,史提夫汪達、艾瑞莎弗蘭克林、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等歌手獻唱追思,傑斯與碧昂絲夫婦、「強叔」艾爾頓強爵士(Sir Elton John)、歐普拉等藝人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喪禮不對外開放,但《美聯社》獲准入內拍攝,在網路上livestream.com/aplive實況轉播,喪禮也透過衛星播放。

喪禮結束後,惠妮的遺體將按她的意願,於今天下葬於該州韋斯特菲爾德(Westfield)的Fairview墓園,與她2003年逝世的父親John Russell Houston為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