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友寄隆輝出庭 「愧疚又孤獨」
Mar 1st 2012, 06:50

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的日人友寄隆輝,今天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他在步入法庭前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僅委託友人葛樹人代發聲明,表示這段日子是他「最愧疚和孤獨的時刻」,表示自己本來是來台灣看朋友,不料竟一時衝動,造成對林先生和林先生家屬的傷害,他很抱歉。

友寄隆輝在聲明中說,今天他羞愧地走進法庭,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不過,聲明中未提及賠償事宜。

友寄隆輝今天出庭,發表聲明表示自己這段日子愧疚又孤獨。資料照片

Makiyo出庭 律師:不是只願賠200萬
Mar 1st 2012, 06:24

藝人Makiyo和友人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今天首度開庭,她已抵達法庭;Makiyo委任律師徐鈴茱今天指出,關於賠償方面,Makiyo很有誠意,願意先支付6個月共60萬元的休養費,精神撫慰金將尊重林先生的想法;今天也已準備由兆豐銀行開的200萬元支票,等同現金,但這不是代表Makiyo只願賠200萬元,而是提供林先生休養、安養的暫時性補償。

徐鈴茱強調,實際賠償金額將等林先生方面提出意見,再做決定。

Makiyo今天出庭,委任律師徐鈴茱(右一)表示,Makiyo不是只願賠償200萬。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