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挺阮經天 許瑋甯批媒體「霸凌」
Feb 18th 2012, 04:34

阮經天當兵後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前天他放假被媒體包圍,號令弟兄擋人,回到台北住處還被貼近的攝影機K到頭,面露不悅被挨批擺臭臉,女友許瑋甯為他護航,昨天在微博上發文挺愛人,批媒體行為如同「霸凌」。

許瑋甯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也有選擇不回答的自由,她寫下「如果這樣就要受抨擊,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霸凌?難過的是這種霸凌都得概括承受!」阮經天見媒體拿他當討論對象,也在微博痛批名嘴亂講,重話寫下「為了領通告費,連死人都可以説活!你們是可恥中的可恥!」並要媒體不要污衊其他認真做事的弟兄。

許瑋甯挺男友批媒體霸凌。翻攝網路

阮經天微博嗆媒體。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