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奧斯卡最新得獎名單
Feb 27th 2012, 03:27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日舉行,最新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攝影獎--《雨果的冒險》
最佳美術設計--《雨果的冒險》
最佳服裝設計--《大藝術家》
最佳化妝--《鐵娘子》
最佳外語片--伊朗《分居風暴》

第84屆奧斯卡今頒獎。美聯社

奧斯卡最佳動畫 《飆風雷哥(Rango)》獲獎
Feb 27th 2012, 03:15

今年、第84屆最佳動畫影片由《飆風雷哥(Rango)》得獎。其他入圍影片有:《巴黎夜貓(A Cat in Paris)》、《樂來樂愛妳(Chico & Rita)》、《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新手人生》普拉瑪 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Feb 27th 2012, 03:04

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由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以《新手人生》(Beginners)獲得。

一出生練習得獎感言,感謝奧斯卡給予我的榮耀,也很感謝其他入圍者,並感謝導演,還自嘲「我是個沒有禮貌的人」,不想跟其他人分享獎項,最後感謝她的妻子,總在難關陪他度過,認為妻子應該獲諾貝爾獎。


其他競爭者包括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演出《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 ;喬納希爾(Jonah Hill)演出《魔球》(Moneyball);
尼克諾特(Nick Nolte)演出《勇者無敵》(Warrior);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演出《心靈鑰匙》(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

克里斯多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獲最佳男配角。路透

奧斯卡最佳剪輯 《龍紋身的女孩》獲獎
Feb 27th 2012, 02:48

今年、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剪輯獎項由《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獲獎。其他入圍影片有《大藝術家(The Artist)》、《繼承人生(The decendants)》、《雨果的冒險(Hugo)》、《魔球(Moneybal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