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惠妮屍骨未寒 遺照曝光前夫還想撈橫財
Feb 23rd 2012, 17:05

已故流行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台灣時間19日下葬,但她屍骨未寒,美國《國家詢問報》就將她遺照刊登在封面上,連前夫巴比布朗還想出書爆料惠妮生平秘辛撈橫財。

《國家詢問報》在封面刊出惠妮遺照,文中詳載她身穿紫色洋裝、金色便鞋,戴著台幣1500萬元珠寶下葬,雜誌被批「太病態了」。不過還有人將惠妮死前5天,在飯店看瑪丹娜超級盃中場盃忘情手舞足蹈的影片流出。

Ella撇未婚夫爽吻賀軍翔軟唇 婚前焦慮作惡夢
Feb 23rd 2012, 17:03

準新娘Ella和賀軍翔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Ella指未婚夫賴斯翔(馬來糕)無法接受她和其他男生親熱,但她坦言拍戲時還是很享受宛如偷情的片刻。Ella自爆自己有婚前焦慮的情況,不敢插手婚禮的細節,因為怕把婚宴搞砸。

Ella說自己拍吻戲都有先報備,因為馬來糕沒辦法接受她跟別的男生很親熱。但她坦言「親的時候很投入在角色裡面,享受那對軟唇」。4月15日將文定的Ella,透露做夢夢到要辦婚禮,現場一團亂,讓她很恐慌,所以全權交給公司處理。

郭采潔用走光壓緋聞 心機女露白色底褲
Feb 23rd 2012, 17:02

陳怡蓉、郭采潔、楊祐寧、楊一展拍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楊祐寧戲中被配對傳假戲真做,今天2人現身活動宣傳新戲時,刻意保持距離。但郭采潔相當有心機,竟露出白色底褲搶鏡搏版面。

據悉,郭采潔正牌男友是導演陳俊霖,日前她受訪時還透露想婚的心情,脫口說出「希望可以找點嫁人」,不過新戲中傳郭采潔和楊祐寧假戲真做,她竟耍心機露出白色底褲,疑似試圖想用走光博版面壓緋聞。

小天當兵許瑋甯獨守空閨 4個月瘦6公斤
Feb 23rd 2012, 17:01

阮經天(小天)當兵去,女友許瑋甯獨守空閨,4個月狂瘦6公斤,她心疼小天當兵還成為媒體焦點,連他在微博上槓名嘴,都成為新聞點,許瑋甯特別替男友發聲,希望媒體休兵。

許瑋甯向媒體表示「他去當兵了,大家可以休息一下。」她否認為愛消瘦,而是之前胖的太誇張,因此現在1天只吃薏仁水加早餐的鐵板麵果腹,她還大讚暴瘦的師姐白歆惠身材剛好,「如果到那樣的身材心情會變好」。

錦榮伴Jolin遊倫敦 鬆口愛之旅很棒
Feb 23rd 2012, 17:00

蔡依林(Jolin)與混血男友錦榮的感情穩定,錦榮情人節在微博對Jolin說情人節快樂,Jolin也秀出手拿一串心造型餅乾的照片回應,日前還一起赴倫敦愛之旅。22日晚間《蘋果娛樂新聞》直擊他和好友現身通化夜市,他受訪時脫口坦言倫敦愛之旅很好玩。

記者詢問男模錦榮「倫敦好玩嗎?」他不經思考的說「是好玩」,等於認了和Jolin遊倫敦,但他隨即改口說是手中的滑板好玩。據說錦榮號稱「Taipei Walker」,現在多了滑板,升格成「台北滑客」,只見他一路拿著價值8千元的滑板趴趴走,但他只有拿卻不知道怎麼用,還當場把它當成啞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