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友批黑人愛裝熟 仍禱告為林書豪加油
Feb 20th 2012, 03:57

據《中國時報》報導,藝人黑人(陳建州)日前公開與林書豪的好友關係,網友卻酸他「愛裝熟」,他很受傷,婉拒節目邀約,也不公開談論。但黑人私底下仍以朋友兼教友身分,結合許多友人,在林書豪每場比賽前,不斷以e-mail方式為他禱告,希望帶給他堅定的力量。

黑人說,平常他與林書豪是以e-mail聯繫,包括禱告,只要是對的事,一定會做下去。

黑人(右)跟林書豪因熱愛籃球結為好友。

嚴爵寫《東方不敗》 送給林書豪
Feb 20th 2012, 03:44

嚴爵《東方不敗》--林書豪之歌

「哈佛小子」林書豪魅力席捲全球,球場表現讓許多民眾讚嘆,歌手嚴爵也為林書豪寫下一首歌《東方不敗》,稱之為「林書豪之歌」。

歌詞中寫道:「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但我很謙虛 (So Nice),會說「對不起,比你快」。就是要甩你 (That's Right), 甩你到千里 (之外), 這是個嶄新時代叫東方不敗 (East Side)。」還表示這是「零輸豪」的主題曲。

嚴爵為林書豪寫歌《東方不敗》。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