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子乾今復工 先模仿林書豪
Feb 16th 2012, 12:47

年節赴韓國首爾旅遊卻遭燙傷的藝人郭子乾,今天出院並復工,今晚由《全民最大黨》工作團隊為他舉行開工記者會,在邰智鴻、九孔攙扶下跨過火盆,象徵過火去霉運,安心亞餵他吃豬腳麵線,歡迎他歸隊。

郭子乾說,已1個月沒看到這些好朋友,很想念大家,而今晚復工錄製《全民最大黨》,他要模仿正當紅的「豪小子」林書豪,他已觀摩和揣摩林書豪一段時間,今晚將在節目中呈現。

郭子乾今復工,安心亞餵他吃豬腳麵線,象徵去霉運。張哲鳴攝

露胸肌伴辣妹 大慶緊張全身汗
Feb 16th 2012, 12:38

演出《賽德克‧巴萊》青年莫那魯道走紅的大慶,今天穿上黑色皮衣皮褲,加上百萬重機,帥氣亮相,為明天晚場上映的《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宣傳。化身台灣版惡靈戰警的他,皮衣拉鍊半開,露出胸肌,周旋在5名辣妹當中,看起來雖然很有架勢,但大慶坦言,自己緊張得全身是汗。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明天於台美同步上映,電影公司今天邀大慶為電影宣傳。電影公司也與無名小站合辦「惡靈戰警最火正妹」選拔,今天舉行決賽,5名辣妹擺出迷人姿勢,與大慶合影,讓擔任評審的大慶在評分時猶豫不決,而從沒被這麼多辣妹包圍,也讓大慶緊張得皮衣裏全是汗。

大慶和辣妹合影,緊張的全身汗。陳明中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