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惠妮被爆 曾花2億元買古柯鹼
Feb 17th 2012, 02:23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過世後,八卦雜誌Star聲稱接獲內幕消息,惠妮光在古柯鹼的費用高達700萬美元(約2億元台幣),死前還欠藥頭150萬美金(約4000萬台幣),且她短短半年內吞下8千顆藥丸。報導並指出,惠妮過世時,隨扈在CPR無效後報警,其他工作人員則在旁清理房內的毒品。洛杉磯法醫已要求檢視惠妮生前的用藥紀錄。

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80年代剛出道時美麗清新,倩影將永留歌迷心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